迢遥

请多指教。

【黑遍全联盟】论如何哄睡梦游的张新杰

*惊爆!张新杰或成荣耀世上最大BOSS!!

*前文指路【黑遍全联盟】玛丽苏女主张新杰 请务必观看再戳这个!

*爆肝爆到半夜两点。写到最后没脑子了()所以这篇真的是很无趣!

 

 

 

“张·冰魅爱莉露·新·B·梦蝶·杰。”

 

会议室里气氛冷凝。韩文清站在投影出来的张新杰款巨幅大头贴旁,锐利目光一如既往的直视前方,下颔的肌肉紧绷着。

他紧紧抿着唇,用手中激光笔叩了叩屏幕。

“时而温柔,时而霸道;时而柔弱,时而刚强;时而内敛,时而外放;时而娴静,时而狂野;时而开朗,时而狂野;时而纯洁,时而腹黑;时而女王,时而鬼畜;时而圣洁,时而暗黑;时而阳刚,时而阴柔;时而傻白甜,时而切开黑;时而三观不正,时而大义凛然;时而默不言语,时而阳光帅气。”

“卧槽!这是人格分裂吧!24个新杰!”孙翔惊叹道。

“哟,你还知道24个比利呢?没少喝六个核桃啊?”

“叶修你他妈——”

“闭嘴。”韩文清挑了挑眉毛威吓叶修,然后丝毫不带停顿的说下去,“仇恨范围无限大,被动反击型boss——王杰希除外,踏入仇恨范围自动大招。”

王杰希没有控制住自己妈卖批的狂野心灵,在一群后辈的众目睽睽之下发出了一声响亮而百转千回的干呕。他单手攥拳放在唇边掩饰性的咳了咳,刚想说点什么就听孙翔大惊失色的喊出声。

 

“我靠王队你不会是怀孕了吧?”他发自内心的用佩服的口吻赞叹,“韩队牛逼啊!一发入魂!”

 

第二次被请出会议室的孙翔:我觉得我很委屈。

 

“那如何安抚暴走的boss呢?”卢瀚文举手提问。

“问得好。”韩文清欣慰的赞道(尽管他面部是“再说话老子打爆你”的表情),“你只需要花样吹他。”

“需要什么?”张佳乐难以置信的问。这话本身的含义联通韩老干部后现代化的小年轻措辞加起来的连击就像某天黄少天沉默寡言、王杰希五官对称、周泽楷能言善辩、楚云秀软萌可爱了一样让人眩晕,张佳乐憋了半晌还是没能忍住,忙不迭的回头和孙哲平咬起了耳朵。

“大孙大孙大孙,你听清楚没,韩队在说‘花样吹’啊我靠,这简直快赶上他说‘么么哒’的震撼力了!!”

孙哲平很务实的问,“有什么……嗯,降低boss仇恨的具体例子吗?”

韩文清沉默了——张佳乐甚至觉得那一瞬间他听到了韩文清喉咙里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哽咽——然后艰难的、像百八十年不说人话般滞涩道,“么么哒。喵。”

 

卧槽刚才韩文清是喵了一声吧?!绝对是的吧?!!

所有人震惊了。

原来玛丽苏版张新杰竟然喜欢娇弱可爱易推倒还爱卖萌的小白花吗?!

张佳乐特别悲愤。

我他妈已经非到一语成谶了吗?!!!!

 

王杰希长叹一声。“辛苦你了,韩队,”他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韩文清用眼神表达对王杰希的感激,目露凶光,寒芒闪烁。

 

“如何判别张·冰魅爱莉露·新·B·梦蝶·杰是否生气?”王杰希露出神色复杂的表情,“他开心的时候会遍地开满菊花,所以大家务必以让张副队……”

王杰希突然沉默了。

卢瀚文感受着突然安静的空气十分疑惑,“怎么了?不就是努力让张新杰前辈开出菊花吗?”

卧槽!太劲爆了!

方锐露出心领神会的猥琐笑容,“小孩子还不懂,有些话不能乱说啊,菊花爆满山什么的,嘿嘿嘿嘿…”

你们认真听讲好吗!王杰希咳嗽了一声试图引起大家的注意(乔一帆贴心的递上了一杯水),然后执起了激光笔,将光束打到了幻灯片上张新杰的脸上,正经道,“吹弹可破的绝美娇颜。”

“小队长!”方士谦露出吃屎一样的表情。

王杰希置若罔闻,光点移动到男子一丝不苟整齐搭在额前的软发,“檀木般乌黑、丝绸般浓密的发丝。”

“我觉得王杰希一定是深柜,弯成蚊香那种。”李轩笃定的对吴羽策说,并收获吴羽策高冷的白眼×1

“阿尔卑斯山峰最纯洁雪片一般苍白动人的皮肤。”

“呃……”周泽楷神情复杂的说。

“如星空般浩瀚深邃、如清泉般清澈明净、如朱砂般妖冶撩人的七彩瞳孔。”王杰希指着张新杰镜片下的漆黑双眸,用毋庸置疑的语气说。

“原来他不只是个大小眼儿,还是个色盲。”叶修点了一根烟。

“嗯……”王杰希犹疑了一下,“玫瑰般鲜艳嫣红的唇瓣。”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别说了!韩队要杀人了啊啊啊啊啊!”早上深受韩文清眼刀伤害的高英杰终于濒临崩溃忍无可忍的扑上前去,恨不得长出一万个手捂住王杰希的嘴,以免他再胡言乱语。

“……”王杰希无言的挣扎了一下,然后很是无奈的解释,“这些,就是你们可以安抚张·冰魅爱莉露·新·B·梦蝶·杰的话。”

“小队长你下次说话可千万别倒叙了……”方士谦欲哭无泪的瘫在椅子上,“要老命啊真的是。”

“那么最后,大家一定要记住张新杰的全名。一旦称呼不对,你就完蛋了。”王杰希沉声说,

“张·冰魅爱莉露·新·B·梦蝶·杰。”

“张·冰魅爱莉露·新·B·梦蝶·杰。”大家低声念道。

 

坐在下面的方锐突然产生了一种错觉,自己处在某个不知名邪教的日常洗脑仪式上,他们都是簇拥被诅咒的大小眼儿祭司的忠诚信徒,吟诵着的名字是他们的圣子,至高无上的信仰。

再看向王杰希时,方锐简直想斟一碗烈酒,喝一半,洒一半。

 

“今晨我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张·冰魅爱莉露·新·B·梦蝶·杰,这是荣耀史上最艰难的boss,不仅不掉装备和稀有材料,毫无节制的攻击人,我们还必须好好儿哄着。”站在韩文清的房间门口,黄少天充满感情的说,“因此,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携手渡过难关,一起开拓新明天!——我宣布,荣耀10000级野图boss张·冰魅爱莉露·新·B·梦蝶·杰开荒,在我们的……”

“少天,你再说下去,我们的开荒对象可能就要加上一位了。”喻文州悄悄扯黄少天的衣袖,示意他去看黑脸韩文清。

“……”黄少天瑟缩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掷地有声的喊,“现在开始!”

 

今天的联盟也十分的有效率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韩文清抱着挂钟走进了张新杰的房间,努力摆出最和缓的笑容,“新杰,乖,睡觉吧。”

“我不!”张新杰娇俏的赌气般嘟嘴,“还没有治愈王杰希的绝症,我怎么能安心睡觉,我的内心无时无刻不被愧疚的火焰灼烧着!”

韩文清摆出了心领神会的表情。

 

王杰希一号——黄少天站到了张新杰的面前。他笑容明媚,五官对称,大小一致的双眼闪着诡异的光。

“张副队我再也不是大眼了你看没看到啊看没看到!哈哈哈哈哈怎么样你快睡觉吧!”黄少天口若悬河。

张新杰目不转睛的看着黄少天。

然后他勾起唇角,很慢很慢的笑了笑。

“可以啊,”他柔声说,“你左边有颗牙不太对称,我帮你拔了吧。”张新杰的镜片反着可怕的光泽,“乖,王杰希,一点都不疼。”

“卧槽队长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张新杰要拔我虎牙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我认输——!!!!!”

王杰希二号——孙翔站到了张新杰的面前。他略显局促的挠了挠头刚要开口,就听见张新杰生气的问,

“你不是王杰希!王杰希才没你这么二!!你说你是谁,我让我凌素灏烟阁的第一杀手杀的你片甲不留!”

我靠啊!!孙翔愤怒的掀桌。

你们这些人到底要鄙视我的智商到什么时候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三号——叶修站到了张新杰的面前。然后。

“你身上烟味太重!滚出去在我四百平米的浴缸里洗个澡再过来!”

王杰希四号——周泽楷站到了张新杰的面前。然后。

“你说话啊王杰希?你为什么不理我?呜哇哇哇哇韩队他不理我啊呜呜呜呜嗝——”

王杰希五号六号七号八号。

九号十号十一……

没号了。

所有人齐齐看向真·王杰希。

“小队长啊……”方士谦悠悠的开口了,“有什么能让你快速变成大大眼或者小小眼的方法吗?”

王杰希: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知道哟~”一个男声突兀响起,尾音上挑出可爱的弧度。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出房间门的张新杰拿着一把水果刀歪着脑袋认真的说,“挖掉就可以了呀☆”

这次是病娇人格吗??!!

王杰希惊恐的看着逼近的水果刀。他的瞳孔缩成针尖大小。

张新杰举着水果刀愣了几秒,然后

干脆利落的栽倒在地!沉沉睡去!

卧槽!

王杰希震惊了。

 

这他妈的也,太准了吧?!

所以张新杰对他的大小眼到底是有多怨念啊?!

  

张新杰【心满意足的睡着.jpg】

王杰希:呵呵。

 

 

 

 

 

-END-

  

 

行了对不起我知道无聊到炸裂_(:з」∠)_

谁让我昨天立了个flag才非常仓促的爆完肝呢orz

评论(20)

热度(15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