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遥

请多指教。

码一个全员喵化的设定。

蓝雨和轮回戳这儿
吸猫吸到昏厥的产物()
因为地图和道具太少所以有很多emmmmm不尽人意
想到设定还会在这篇补充。
 
 
P1微草。
地图田园。每个地图都带点绿色,索性挑了个最绿的,所以微草是看起来最微草的(我在说什么)。
养了一堆小奶猫,所以特意在室外放了个超凶狠的恐龙滑梯,以培养喵们的攻击性。一帆喵还在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它和英杰喵在滑梯上玩耍,但是后来一帆喵被兴欣收养,英杰喵就很少去玩了(倒是小别喵很喜欢趴在顶上听音乐),于是到最后也没能成为一个超凶狠的喵——!
猫咖的店主自称士谦喵,据说之前也是微草的一员,后来突然掌握了独特的泡咖啡技巧,泡出来的咖啡具有神奇的功效,可以解乏提神,还能加速伤口愈合?!于是它索性搭了个咖啡厅,如果经常去猫咖或许还能捡到自称只是来喝咖啡的杰希喵*1!
最上方那个幸运草垫子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了,据说吸了满满的欧气。也因此微草的门面杰希喵被称作“可以算命看面相的神喵”,“大小眼儿是神赐的象征”之类的玩意儿。经常有很多喵来微草拜玄学,据说还有喵见过佳乐喵……?
 
 
P2霸图。
地图和室。想来想去还是看中了和室这张图,理由是这种安详的传统地图比较适合养老(ntm),而且地上还铺着巨大的红地毯。
周围环境很好,据说是为了让已经退役的喵有良好的生活环境。每个训练器材都严格按照新杰喵的要求用代表霸图的黑红色。(但因为资源有限所以只能拿一个黑色和一个红色凑数。
新杰喵总是端庄乖巧地坐在取暖器旁边,文清喵喜欢去树林里对着树干练拳法,虽然偶尔会收到周围居民“半夜听到抓挠的奇怪声响是不是闹鬼了!”的反馈,但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着。敬言喵一般都充当着缩在红色毛巾里的那个角色,佳乐喵只会在两个地方。
在猫粮旁边撑到打嗝,或者把自己的脑袋塞到火车的烟囱里。
右下角黑红色的小碗儿是用来供看到可爱喵的来客们扔点硬币纸币什么的,但自从文清喵出现就经常会莫名其妙收到钱包……?
 
 
P3兴欣。
地图是最原始的那个,因为没钱(x)。资金不够买更规整的地图,看上去比较杂乱,但训练道具还是在很努力的使用着红白色调。
养了很多各式各样怪力乱神的崽儿,而且伙食最好。
(这样的伙食有几率吸引莫凡喵*1。不过莫凡喵性情高冷不太理人而且动不动就跑路,所以至今都没抓拍到它在的时候qnq只能拿P4凑数证明莫凡喵曾经存在过了!)
那个华丽的王座,没错。总能看到一个瘫在上面的叶修喵,因为它自称是“荣耀之神”。但是总是因为把烟掉在兴欣的门面坐垫上所以经常被老板陈果喵暴打一顿。
魏琛喵最喜欢和包子喵在骰子里进进出出进进,用魏琛喵的话就是“体验把金钱玩弄鼓掌之上的快感”。方锐喵对圣诞袜情有独钟。
本来还有一个木桩,但是被唐柔喵挠烂了,现在正在运送的路上。
乍一看上去很糙其实是很精致的地方。
 
 
 
 
 
 
大概就想到这么多。
有时间会写文。

评论(3)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