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遥

请多指教。

狂傲邪少:黑帮老大的契约情人

*cp:黑帮老大韩文清*霸道总裁孙哲平

*只是个脑洞,有时间撸文

文案:

他,孙哲平,坐拥亿万资产的上天眷顾的宠儿,挥金如土,恣肆狂傲,只玩爱情游戏不付真心。薄情如他,却为心头白月光低下高贵的头颅,一纸契约踏入深渊,被迫臣服于另一个男人的身下……
他,韩文清,掌管全城黑帮的来自地狱的恶魔,血债淋漓,冷漠狠戾,视人命如草芥睥睨天地。残忍如他,却极尽容忍那只不听话的小野猫,步步为营机关诡谲,只为束缚那个男人高傲的灵魂……

恨他重一分,就伤自己多一分。
疼痛渗入骨髓,爱也融入血液。

无数次野兽般鲜血淋漓的翻云覆雨过后,他啃咬着他的脖颈,他咬着后槽牙咒骂,“韩文清,我他妈操你全家!”
压在身上的男人发出低沉喑哑的笑声,身躯投下的阴影是他一辈子都无法突破的囹圄。
“除非我死,孙哲平,这次,就算我玩腻了也要将你留在我身边,我要是死了,就让你给我陪葬!”

一场爱恨纠缠,究竟是救赎了谁?
一场嗜血报复,究竟是谁先沦陷?

 
 
 
 
 
 
 
 
土味绰遥在线沙雕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