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遥

请多指教。

荣耀网红公司开业啦!

荣耀网红(有限)公司,以其各类出类拔萃的网红闻名。







公司五大巨头:




叶修,ID君莫笑,游戏区up主,原ID“斗神”一叶之秋,早期因极限通关impossible难度全系列I wanna圈粉无数。中途因某些原因退圈一年并将一叶之秋转给孙翔,复出后转而做最新款游戏的测评,因其从解密到养成所有类型游戏都可以五分钟上手的特点、大神级别的操作和黑遍全联盟的垃圾话而被粉丝称为“荣耀之神叶不羞”。


王杰希,ID王不留行,生活类主播。直播方式独特,代表作《单身爸爸带孩子》系列视频,不定时直播做饭、洗衣、玩玩具的带娃日常。收养的三个孩子性格各异,其中最大的刘小别也开始踏入网红圈。因其吊诡刁钻的炒菜手法而有着“魔术师”的称号。


韩文清,ID大漠孤烟,采访类主播。霸图研究室的王牌调查员,虽然每次都在一本正经的严肃采访,但每期采访视频总会因被采访者往往会因其不怒自威的气场而误以为遇劫递上钱包而变成搞笑视频。因为某次调查中透露自己学过拳击(?!)而被冠以“拳皇”的名号。


黄少天,ID夜雨声烦,生活类主播。每晚8点陪粉丝唠嗑扯淡谈天说地五小时,自开直播间以来几乎从未间断,被粉丝爱称为“黄烦烦”。语速快而且可以连着说数小时不重样,嘲讽叶修的垃圾话曾被争相效仿蔚然成风。“剑圣”的称号其实是不怎么愉快的回忆()


周泽楷,ID一枪穿云,鬼畜区up主。所剪视频多为燃向,调音准,脑洞大,在没有露脸之前粉丝多为哲学宅男,某次室友江波涛直播时睡眼朦胧衣衫不整的充当了一个多小时背景板,艳照流出后瞬间多出无数小老婆粉。因每个鬼畜开头均为身着风衣开枪击碎画面跳出标题被称为“枪王”。




荣耀的明星网红们(持续更新):




喻文州,ID索克萨尔,手工类主播。耐心极佳,曾经耗时一周拼出1000块版纯白地狱的投稿在热门高挂数天,平时直播开箱拼装食玩、微缩景观等。粉丝千万时发福利挑战了当时很火的某款号称无人通关的推理游戏,因为逻辑严密、智商爆表再次收获了一波粉,然而是个手残的游戏黑洞。


张佳乐,ID百花缭乱,美食类主播。吃遍了数十个国家的美食(据说是因为有一个有钱的男朋友)。因为某次在《乐乐带你品尝八国方便面》的直播中有两个国家的方便面都没有调料包而被戏称为幸运E。


张新杰,ID石不转,电影区up主。定期发布解说视频,用冷静的声音解说著名恐怖电影,萌点是每期视频一模一样的发布时间和分毫不差的五分钟长短。同时也是霸图研究室的一员,预测调查结果的准确率高达90%。


苏沐橙,ID沐雨橙风,美妆类主播。网红圈第一素颜女神。其实本人不是特别爱化妆,只是在撸妆以及设计方面有着异于常人的造诣,也因此大部分直播时间都在陪粉丝闲聊。亲和力特别高,所以老公粉和老婆粉都很多。







(•̀⌄•́)开个系列 先把人设码住

有新人物就直接在这里编辑了。

明天开个这个设定的黑遍,讲述过气网红王杰希的爱恨情仇√

以后会写段子体,想看的可以戳tag!w

评论(15)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