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遥

请多指教。

微草兴欣和霸图戳这儿

算是昨天那个全员喵化的后续……?
今天的份是蓝雨和轮回。

P1……嗯姑且算作蓝雨。
地图是这么多里面唯一带点儿蓝色的。还有黄地毯我就愉悦的这么做出来了。
平时少天喵最喜欢的事情有三个。玩那个黄色身子蓝色尾巴的老鼠,生拉硬拽着文州喵和自己一起葛喵瘫在黄蓝两色的水桶里,以及钻进那条鱼的屁股。(虽然每次这么干都会被文州喵教训,但少天喵仍然甘之如饴着)
其实本来摆着水桶的位置是两个鱼缸,但后来来了新喵小卢之后,那几条鱼被少天喵逮住全都被参与进了欢迎仪式(其实只是我没地方放)。
冰蓝色的金字塔型帐篷是郑轩喵的天堂,因为凉快儿,还可以偷懒,完全没有压力山大。其实它本来钟爱的是屋里的软乎乎海螺,但有一次它对着海螺问“神奇海螺告诉我,黄少天是不是世界上话最多的猫”的时候被少天喵发现了,于是再也没有住过那里。
那个带蕾丝边儿的小伞是瀚文喵被收养的时候景熙喵给它的礼物。刚开始瀚文喵嫌弃它娘们唧唧的,但后来它发现那个伞其实是蓝绿色,每次都会让它想起和小别前辈在一起的日子,于是便愈发喜欢了起来。

P2轮回。
地图是西部牛仔,仅仅因为觉得那种戴着帽子衣袂飘飘的FU很适合小周。
那三个并排的抱枕是轮回三巨头(?!)的专属位置,企鹅是泽楷喵,绵羊是孙翔喵,那一坨蓝色粘稠软趴趴的不明液体属于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喵。原本的三枕头是并排放置的,但由于孙翔喵初来乍到时十分不适应轮回的环境,乱跑乱跳的时候总会一头扎在仙人掌上,就把它的抱枕放在了最高的四周都没有东西的台子上。
最下面的两个长的差不多的窝由明华喵占领。轮回众喵一开始十分接受这个设定,但后来明华喵带回来了一个母猫还天天秀恩爱,忍受不了的众喵从此禁止明华喵使用。
本来牛仔帽是给泽楷喵帅炸天用的,但后来杜明喵发现了帽子配套的围巾是兴欣红色,就把它霸占去勾搭兴欣的唐柔喵了。

其实还想更百花……但金鱼没氪够()
等把手头的梗写完大概会开喵化坑。就酱。

评论(5)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